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孙红雷女儿百日宴 抱女儿笑到眯眯眼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3-27 09:31:39 来源:Dreamers电影评论

去年年底喜得一女的孙红雷,自女儿诞下后便全身心的投入到家庭当中,只因多年来数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实在想要个孩子,如今孩子突然有了自然沉浸在喜悦当中无法自拔。25日,是孙红雷女儿满百岁的日子,高兴的“孙漂亮”在微博上分享这一喜讯的同时,不忘调侃自己的好兄弟们,竟然还给每个人都安排了一个“角色”。

孙红雷宣称今天(25日)是个好日子,所以接受大家的礼金祝福,可以选择微信转账,收款人是黄磊,记账人是黄渤,司仪是罗志祥,后厨是王迅,而迎宾是张艺兴。这一通安排挨到了黄渤的一通“乱怼”,直言孙红雷的智商不行还是由自己保管礼金为妥,话语之间的兄弟情谊令人十分羡慕。26日晚,孙红雷的妻子又在微博上po出了百日宴上的照片,照片中孙红雷抱着女儿笑到眼睛消失。

po出照片后,孙红雷的妻子孙茜又配文称:“一脸拦不住的宠溺,幸福已爆屏,这下彻底瞅不见眼睛了,咋办?”而不少网友也被这幸福的亲子画面纷纷感染留言:“看着就觉得是那么的幸福!”“幸福的小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