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周杰伦包海景餐厅和昆凌共进晚餐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3-27 09:41:29 来源:企鹅号

周杰伦2018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一连唱了10场,终于在昨晚(3月25日)落下帷幕,期间老婆昆凌只现身其中一场,还发文心疼周杰伦带病演出。

演唱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周杰伦并没有着急回家,而是留在了香港,3月26日,有网友偶遇周杰伦会见老友余文乐,两人曾一起合作《头文字D》,当天现身的还有他们的一位“老朋友”——AE86,让网友激动不已,纷纷猜测两人碰面是为了拍摄《头文字D2》。

当天好友余文乐陪着周杰伦在香港逛了一大圈,周杰伦还去了杜莎夫人蜡像馆和自己的蜡像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之后,二人一同前往位于尖沙咀的一家餐厅,这家餐厅有很多户外位置可以直接看到海景,据现场的顾客描述该餐厅的很多户外位都被幕布围着,周杰伦应该是怕人打扰包了场,大约在8.30的时候周杰伦才搭扶手电梯现身,期间不时挥手向周围的粉丝打招呼。

周杰伦现身没多久,昆凌也搭手扶电梯现身,昆凌身穿黑色牛仔外套,戴着帽子的她并没有戴口罩,在港媒无修图下的昆凌竟然如此好看,短发的干练的她更显脸小,整个人看起来非常青春。

在香港的10多天时间里,周杰伦一直没有闲暇时间,想不到演唱会一结束,昆凌就立即现身,不知道是今天刚到,还是一直都在港陪着周杰伦,总之两人真的很浪漫。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