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偶像练习生》九人团体正式出道 节目外的世界还要备战高考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4-11 15:15:12 来源:腾讯娱乐

很多人都说通过《偶像练习生》出道的练习生非常幸运,因为这个机会是很多人都在拼命争取的,但是只有他们九个人得到了这个机会。从现在开始,他们可以有更大的发展,可以有自己的粉丝,可以走向更大的舞台了。他们终于结束了无休止的训练的日常生活,不用再每天在练习室通宵排练。他们的努力终于被大家看到了。

其实他们在节目中的训练也很辛苦,每次舞台表演之前的练习时间都很短,他们要学习新歌还要排练舞蹈,时间很紧张。所以,他们有的时候干脆就睡在练习室,只是为了节约时间。而且,每次上台前还要尽可能的调整好心态,这样才能发挥的更好。

近日,这个节目迎来了大结局,最终的九人团体也正式出道了。不过,他们的生活也没有很好过。

据说,因为参加节目,陈立农的作业一直都没时间完成,从寒假作业到开学后的作业都还没有做。陈立农在节目结束之后好像就开始做作业了,他现在正在读高三,今年也准备高考了,所以学习还是非常重要的。

尤长靖也被爆料有三门课都挂科了,以后还需要重修。很多人都调侃称,在大厂里,尤长靖是尤老师,可是出了大厂就要准备重修了。

今年同样要参加高考的灵超最近在做《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据说粉丝在送他之前已经把答案撕下去了。陆定昊的同学爆料称,陆定昊也挂科了,而且毛概老师还放话称一定要把陆定昊抓去上课。对于这件事,陆定昊还发了一条微博,他苦口婆心的劝全国人民要好好学习。娄滋博还因为暂时休学导致了变相留级,粉丝们都很心疼她们。

很多人表示,怪不得卜凡说在大厂就像生活在世外桃源,原来节目外的世界这么可怕。

你对这件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