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焦点!与未来,共“源”满 | 苏银理财正式迁址河西CBD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8-16 16:11: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相关资料图)

8月15日,在公司两周岁生日到来前夕,苏银理财正式乔迁新址,入驻建邺区河西CBD。

经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批复同意开业以来,苏银理财不断奋进,在省市区各级单位、监管部门和股东的关怀指导下,在广大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打造完善“源”系列理财产品,理财产品规模稳居城商行头部,代销渠道建设逐步完善,取得了亮丽的发展成绩。

此次迁址,是苏银理财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体苏银理财人锐意进取、迈向更好明天的重要标志。站在新起点上,苏银理财将慎始如终,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和监管部门的各项要求,继续秉承“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帮助更多家庭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目标,让美好超出预期!

(图片由苏银理财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关键词: 锐意进取 慎始如终 超出预期 进一步推进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