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头条焦点:持续看好公司发展前景 金科股份高管完成增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9-08 10:18: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9月7日,金科股份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周达、总裁杨程钧带领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如期完成增持计划,增持公司股票共计233万股,成交总金额超600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044%。增持计划的如期完成,彰显了管理层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

在金科股份2021年业绩说明会上,公司管理层强调:放眼未来,金科经营发展的稳健态势没有变,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变,管理层有信心、有决心,通过高质量发展来逐步改善公司经营质效。管理层的主动增持除了对公司的信心和认可外,也进一步激发了公司管理团队的责任感、使命感。

根据金科股份《2022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截至8月底,公司已经完成公司债券“19金科03”、“20金科03”、超短期融资券“21金科地产SCP003”、中期票据“20金科地产MTN001”、“20金科地产MTN002”和应收账款ABS展期工作。公司和管理层正多措并举压实偿债主体责任,积极化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阶段性流动风险。

与此同时,公司还专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积极推动包括国资平台在内的战略投资者引进工作;积极沟通、协调和争取政府纾困政策支持,特别是针对缓解公司短期资金流动性压力、化解存量债务风险和盘活各类监管资金方面,政府及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金科2022年半年报显示,当期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417亿元,实现销售回款536亿元,回款率超100%。上半年金科如期完成交付118个批次,住宅交楼超3万户,交付面积约626万平方米。

整体上看,金科坚持“一稳二降三提升”经营发展策略,全力推进保交楼、保生产、保稳定、促转型升级工作,在行业调整期切实稳定住了经营大盘。

公开资料显示,在近期公布的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金科分别位列144名和38名,公司实力再获权威榜单认可。

关键词: 金科股份 增持计划 公司发展 多措并举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