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越博动力:控股股东、实控人李占江控制权变更事项终止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9-21 09:32:46 来源:北京商报

9月20日晚间,越博动力(300742)披露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占江出具的《关于终止控制权变更事项的告知函》,本次控制权变更事项终止。

越博动力表示,本次控制权变更事项的终止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和财务运转,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仍为李占江,未发生变更。

据了解,今年8月,越博动力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占江、越博进驰及协恒投资和汇璞盈泰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汇璞盈泰或其控制的法律主体拟受让上述转让方持有的上市公司6.78%的股份。同日,李占江与汇璞盈泰签订了《表决权委托协议》,李占江将其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21.56%股份对应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汇璞盈泰或其控制的法律主体行使。

彼时,越博动力表示,如本次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完成后,汇璞盈泰或其控制的法律主体将持有公司28.34%表决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汇璞盈泰的实际控制人贺靖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关键词: 越博动力 越博动力控制权变更 越博动力实控人 越博动力李占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