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实时:泡泡玛特MEGA珍藏系列新品上线,α SKULLPANDA光暗之间首发秒售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9-26 10:08: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片)

9月23日,泡泡玛特高端产品线再发重磅新品MEGA珍藏系列 1000% α SKULLPANDA光暗之间(下简称光暗之间),这是SKULLPANDA第二款MEGA珍藏系列 1000%,作为潮玩圈备受关注的明星IP,SKULLPANDA的高端产品备受瞩目,在得物首发实现秒售罄,热度空前。

MEGA α SKULLPANDA光暗之间由熊喵设计,而此前SKULLPANDA的首款MEGA珍藏系列“融”成为首个登上芭莎艺术封面的潮流玩具。本次新品也是SKULLPANDA首次尝试用透明材质结合内部填充来表现其独特的设计语言——光与暗的相遇交融,不断变化的流动光线,表现出α SKULLPANDA的疏离神秘。

新品不仅延续了MEGA珍藏系列一贯的品质要求,MEGA α SKULLPANDA光暗之间主体的大曲面图案也实现了精准分型上色,在工艺上不断精进。

2021年6月,泡泡玛特正式推出MEGA珍藏系列,包括400%和1000%两种尺寸的超大号公仔,定位高端潮玩产品线,面对不同消费需求进行差异化高端艺术品收藏探索。MEGA珍藏系列在材质、设计表现上都进行了提升,并通过技术识别手段、特殊联名等方式提升收藏价值。

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泡泡玛特高端潮玩渐入佳境。2022年,泡泡玛特旗下多个IP启动了MEGA珍藏系列开发计划,目前MOLLY、SKULLPANDA、DIMOO均推出了MEGA珍藏系列,并深受市场欢迎。2022年上半年,MEGA珍藏系列实现收入1.93亿元,这个数据目前已经超过2021年全年收入。泡泡玛特董事长兼CEO王宁曾表示,多年来泡泡玛特推出了很多IP,通过MEGA SAPCE MOLLY系列产品的表现,印证了沉淀优秀IP和经典元素的创新潮玩依然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商业价值。

关键词: 商业价值 年上半年 设计语言 设计表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