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全球热头条丨发力终端市场 郑州三磨所推出自有钻石品牌DEINO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9-27 10:15: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9月27日讯(记者 曹中原)日前,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简称“三磨所””)对外宣布,其自有高端培育钻石品牌DEINO黛诺将于国庆期间开启线上销售。

三磨所总经理陈恩厚表示,近几年,随着培育钻石行业生产技术成熟、产能提升以及媒体与品牌商对下游消费者的市场教育,国内外培育钻石行业迎来蓬勃发展。三磨所选择进入培育钻石零售赛道,孵化出旗下培育钻石品牌DEINO黛诺,主要目的是为了完善产业链条,促进行业发展,为我国培育钻石民族产业出一份力。

据了解,区别于其他钻石品牌,DEINO专注于异形钻作品设计研发。

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简称“三磨所””)成立于1958年,是我国磨料磨具行业唯一的综合性研究开发机构,全国磨料磨具、超硬材料行业技术研究、开发、信息和咨询服务中心。1999年转制为科技型企业,隶属于世界五百强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1963年成功开发出中国第一颗人造金刚石之后,三磨所又相继开发出一系列填补国内空白的超硬材料制品、行业专用生产和检测设备仪器。1993年和2015年,“国家超硬材料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超硬材料磨具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别依托三磨所组建,标志着三磨所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

关键词: 超硬材料 磨料磨具 生产技术 咨询服务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