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每日速讯:再战巅峰!力挺中国女篮,伊利植选重奖1200万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10-01 16:11: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9月30日,女篮世界杯半决赛中国队发挥神勇,战胜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成功晋级决赛。时隔28年,中国女篮追平历史最佳成绩,有望摘得女篮世界杯桂冠。

61:59的战绩由此变得盎然跃动。前方,显露峥嵘的女篮姑娘们踏上冠军征程;后方,在那些交织涌动的呐喊声中,来自伊利植选的加油声真诚而有力。

作为中国女篮官方合作伙伴,伊利植选以优质植物营养助力女篮打出更好成绩。就在决赛开始之前,伊利植选宣布投入1200万元全力支持中国女篮,其中1000万元现金奖励中国女篮队伍、教练团队以及支持女篮事业长足发展,价值200万元的产品为中国女篮运动提供营养补给,陪伴姑娘们完成心中的世界杯梦想。

火力全开,是她们征服赛场、重返巅峰的唯一方式;再创佳绩,是对她们心怀热爱、初心不移的最大褒奖。

事实上,中国女篮的奋进故事里大写着“坚守”和“热爱”。经历过80年代起就斩获奥运会银牌的巅峰岁月,也经历过低谷,但她们始终不骄不躁,默默向下扎根,在蛰伏中丰满羽翼,铸就奇迹。

关键词: 中国女篮 植物营养 澳大利亚 合作伙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