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恒立实业:实控人拟变更为马伟进 将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10-21 09:39:39 来源:北京商报

10月20日晚间,恒立实业(000622)披露公告称,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马伟进。

恒立实业表示,公司拟向深圳市新恒力科技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恒力科技”)、盐城古晟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古晟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上限合计1.26亿股,其中新恒力科技拟认购公司向其发行的8000万股,古晟科技拟认购4600万股,本次发行完成后,新恒力科技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占公司总股本的14.51%,古晟科技将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占公司总股本的8.35%。

恒立实业指出,公司董事长马伟进系新恒力科技和古晟科技的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同时也是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前第三大股东深圳市傲盛霞实业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如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马伟进通过其控制的企业共计持有公司1.44亿股股份,占本次拟非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6.07%,马伟进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关键词: 恒立实业 恒立实业实控人 恒立实业控制权变更 深圳市新恒力科技发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