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世界快资讯丨兴业银行:线上个贷“不打烊”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11-03 19:04: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相关资料图)

10月以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受疫情影响采取静默管控措施,原定于国庆期间举办的“房交会”被迫中止。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将服务从线下搬到线上,依托该行“个人贷款移动服务平台”快速响应客户贷款需求,短短半个月,即受理了近百笔线上按揭贷款申请,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掉线、不断档。

“个人贷款移动服务平台”是兴业银行服务零售信贷客户的利器之一。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近期,该行在原有一站式扫码进件、移动审批、视频面签、进度查询、授信放款全线上操作的基础上,又升级上线两项重要功能。新版模式下,非兴业银行卡客户、不登录手机银行也可轻松完成视频双录,大幅提升疫情下“非接触服务”客户体验;同时,打通部分优质总对总合作房地产开发商进件渠道,客户可通过开发商客户端发起按揭贷款申请,进入兴业银行相关系统进行自动预审批,进度同步回传开发商,实现渠道互通互连。

“个人贷款移动服务平台实现了贷款线上预审批,尤其对客户而言,在按揭贷款申请方面便捷性突出,我们近期会继续优化银行卡、房产证扫描识别等功能,提升客户证件上传、网点选择等操作体验。”兴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

关键词: 兴业银行 按揭贷款 相关系统 呼和浩特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