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国联人寿悦享福终身寿险精彩上市 今日热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12-08 17:18: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相关资料图)

近年来,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影响,国内经济运行趋势出现新变化,12月5日,随着央行年内第二次降准落地,释放长期资金约5000亿元,用于进一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巩固经济回稳向上。在此之前,人民银行自2018年以来共13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释放长期资金10.8万亿元,与之对应的,是当前市场利率进入下行区间,经济环境不确定性进一步加剧,未来降息的趋势愈发明显。

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抗风险、稳增长成为人们配置资产的重要选择。日前国联人寿重磅推出“悦享福终身寿险”,这是一款注重客户利益稳增长的终身寿险,它具有以下几个特征:

1.稳收益:有效保额以3.5%年复利增长。现金价值、客户保障持续稳定提升。契约保证,合同不终止,增长不停步,客户收益持续。

2.稳周转:现金价值快速增长,未来远超已交保费,最高现金价值80%。可通过保单贷款等来满足临时资金需求,且不影响现金价值增长。

3.稳领取:高现价下有约束性的流动性,可通过减保、减额交清和保单贷款实现资金的领取规划。一张保单,合理规划,三代受益。

4.稳传承:身故金指定受益,安稳传承无风险。身故金不作为遗产分配,私密传承,安稳无忧!

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26日,是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江苏无锡,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股东由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民营企业组成。2022年,国联人寿荣膺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第十七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年度信赖保险品牌”奖等奖项。

道阻且长,行“稳”方能致远,国联人寿专注每个客户的服务。悦享福,跨越时间,终身复利,能够自主规划,让您和家人“悦”来越幸福!

(以上图片为国联人寿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关键词: 现金价值 终身寿险 人民银行 重磅推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