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今日种下摇钱树,明日收获聚宝盆!东吴人寿“聚宝盆”年金保险计划隆重上市-环球滚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12-09 10:03: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想要家庭幸福,经济保障是始终不能绕过的首要问题。如何更好规划家庭财富,分散经济风险,确保安全性和确定性之间的平衡,找到一种较安全、稳定的储备方式,让财富规划既安全又安心,成为越来越多人关心的话题。

东吴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满足社会大众需求,隆重推出聚宝盆年金产品计划!计划精心设计,是财富保障与传承的上佳之选,为客户带来稳定可靠的保障。

聚宝盆年金保险拥有一广,二高,三快,四活,五稳的产品特色:


(资料图)

一广

投保人群广:28天-75周岁

适合人群广:强制储备、资产配置

中长规划,按需定制

二高

可买金额高:无需医学核保与体检

领取比例高:

生存金:趸交20%的年交保费,3年交60%年交保费,5年交100%年交保费

满期金:基本保额

三快

年金领取快:第五个保单周年日起

满期速度快:8年/10年可选,最快8年满期

资金增值快:生存金、满期金若不领取,可转入万能保单账户,加速增值

四活

缴费期限活:趸交/3年交/5年交

保障期限活:8年/10年按需选

资金规划活:短期有生存金、满期金长期可搭万能保单账户

五稳

年金确定稳:生存金+满期金,时间确定、金额确定

资金安全稳:合同约定,定期给付

产品案例

重要提示:以上利益演示基于本公司的精算及其他假设,不代表本公司的历史经营业绩,也不代表本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预期。东吴创盈终身寿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最低保证利率之上的投资收益是不确定的,实际保单账户利益可能低于中、高档利益演示水平。

本材料所述内容仅供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具体的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给付限制、合同解除、等待期、犹豫期及其他详细内容均以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图片由东吴人寿授权中国网使用)

关键词: 经营业绩 越来越多人 万能保险 经济风险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