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信也科技获晨星Sustainalytics ESG“低风险”评级:全球观焦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12-12 17:08: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近日,信也科技在国际权威ESG评级机构晨星Sustainalytics最新的ESG评级中获“低风险”,总得分18.5分/100分(分数越低,表现越好),处于全球多元化金融(Diversified Financials)行业前15%。

晨星Sustainalytics对信也科技的ESG评级

信也科技将ESG理念融入企业发展战略中,连续四年发布ESG报告,始终坚持社会效益至上,坚持可持续发展。今年上半年,信也获准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世界最大的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国际组织对信也在ESG领域的表现予以认可,民族企业登上国际舞台。


(资料图)

今年,全国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面临诸多挑战。信也把服务瞄准中小微企业需求,用数字科技帮助小微企业渡难关、谋发展,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信也推出的“亿元免息借款”项目,累计服务1.1万户小微业主,免息发放额度超过1.2亿元。

信也科技服务的部分小微用户

信也科技还先后向上海、福建两地捐款,用于为工作在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医护人员购买保障物资;为处于隔离管控区的上海市经信委团队多次送上物资等保障用品。这也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展现了对严峻疫情心手相连、和衷共济的社会责任。

信也科技志愿者们投身防疫抗疫一线

信也科技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守好初心、勇担责任。今年3月,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与信也科技签约,在绿色金融、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践行“双碳”使命。信也先后走进福建省福清市三山镇魏庄村,帮助魏庄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为云南省宣威市普立乡中心学校和贵州省毕节市朱昌镇数字中心捐赠若干电脑设备,助力数字乡村建设。信也还获国际权威机构SGS颁发的ISO14064-1:2018温室气体核查声明证书,成为我国金融科技行业率先导入并推行该标准的企业。

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守好初心、勇担责任

面对社会上的就业难问题,信也科技开启校园招聘,通过校企联动,为青年人提供就业岗位,也通过专业辅导,提高青年人的职场就业能力。

(以上图为信也科技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关键词: 小微企业 社会效益 社会责任 放在首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