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全球资讯:中信保诚「诚托未来」 终身寿险荣获第十七届保险创新大奖“年度信赖产品”称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12-19 12:09: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日前,中信保诚“诚托未来” 终身寿险荣获第十七届保险创新大奖“年度信赖产品”称号。

第十七届保险创新大奖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北京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复旦大学保险研究所、北京工商大学保险学系等院校共同举办。该活动自2006年开始举办,2008年更名为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和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每年,赛事都会吸引到近百家保险公司参与,近300位行业高管出席颁奖典礼。


(资料图)

作为一款出色的终身寿险产品,中信保诚 “诚托未来” 终身寿险责任简单,缴纳较低保费就可以获得高额生命保障,做好自身人身风险管理的同时,免除家庭后顾之忧。

杠杆倍增 现金资产

产品能够充分发挥保险金额对于所缴保费倍增的特点,即缴纳较低保费即可获得高额生命保障。

风险管理 守护挚爱

管理好人身风险就是对家人最大的关怀与责任。中信保诚“诚托未来” 终身寿险提供终身人寿保障,一次规划后顾无忧。

资产规划 录活使用

合理规避风险、充足现金流规划是长期财富管理关键。本产品具备保险单借款功能,为客户使用资金提供便利。

附加意外 更多保障

该产品可附加中信保诚附加“诚托未来|长期意外伤害保险,在享有高额身故责任的同时拥有更多保障。

在典型案例中,某企业高管信先生40周岁,事业兴旺、家庭幸福。为了防范风险,更好地管理资产,实现财富传承,信先生选择投保中信保诚“诚托未来|终身寿险,基本保险金额1000万元,选择10年缴费方式,年缴保费328,500元。保险合同生效后,信先生即可获得终身千万身故保障资金,高额的人寿保障将伴随信先生一生。若风险来临,可让信先生的经济寿命得以延续,尽到他照顾家庭的责任。同时,保单还可以灵活管理,当信先生需要资金周转时,可以使用保险单借款功能,最高可借款金额为本主险合同当时现金价值的80%,扣除尚未清偿的保险单借款及利息的余额。

稳健经营,诚实守信,传承百年,值得托付。2022年,中诚信国际和联合资信分别发布的跟踪评级信息公告,中信保诚人寿获得AAA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在经营评价方面,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了2020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中信保诚人寿亦获评A类。

自成立以来,中信保诚人寿倾心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提供覆盖传统险、疾病、医疗、意外、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充分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多层次需求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凭借专业的业务运作经验、成熟的管理机制,以及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中信保诚人寿正为全国一百六十多万个人客户及1.6万多家企业客户提供丰富、周到、快捷、优质的保险服务。

关键词: 终身寿险 风险管理 保险金额 保险公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