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推行军事智能战略 AI民用百花齐放-当前速递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1-05 06:19:59 来源:科技日报


【资料图】

◎本报驻以色列记者 胡定坤

2022年,以色列的人工智能技术在民用和军用领域的应用百花齐放。

1月,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和伊奇洛夫医院联合开发了一个人工智能程序,用于处理血液感染患者的电子病历,通过患者检测数据和病史,判断其病情是否会进一步恶化为严重疾病。

SightBit公司宣布其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处理海滩监控摄像头数据,以自动判断水中游泳人员是否存在危险,该技术已经在以色列城市阿什杜德测试超过1年。Biolojic设计公司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设计的抗体“AU-007”已在澳大利亚开展临床试验,成为人类首个由计算机设计并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抗体,结果显示,“AU-007”在包括19只小鼠的动物实验中完全消除其中10只的肿瘤组织,并显著抑制了其他9只的肿瘤发展。

在军事领域,以色列国防军宣布,采取一项新战略,在武装部队的各个分支机构中整合和使用人工智能,融合处理从空中、地面或海上收集的相关数据,为武装部队创建一个通用的作战图。

关键词: 人工智能技术 人工智能 百花齐放 武装部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