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疯狂体育获评中国网“2022年度中国企业ESG实践优秀案例”年度ESG最佳社会责任企业:速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1-13 21:05: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相关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1月13日讯 日前,在中国网“2022(第二届)中国企业ESG实践调研”评选活动中,疯狂体育 成功入选“2022年度中国企业ESG实践优秀案例”年度ESG最佳社会责任企业。

“中国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由中国网财经主办,2022年已是第二届举办。优秀案例征集通过主动报名或他人推荐,经专家评审,共甄选出2022年度ESG企业、年度ESG品牌影响力企业、年度ESG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年度ESG最佳社会责任(S)实践企业、年度ESG最佳公司治理(G)实践企业共五大类优秀案例。鉴于疯狂体育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优良表现,公司获评为2022年度ESG最佳社会责任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疯狂体育集团是港股数字体育娱乐第一股,港股代码为00082.HK,前身为第一视频集团。长期以来,集团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玉树地震的救援现场,广西马山公益行,世界儿童日午餐公益活动,韩红爱心百人援甘,扶残助残等各类公益活动中贡献力量。

2022年度,疯狂体育频频回馈社会: 率先把ESG战略向虚拟世界延伸,通过数字藏品业务,举行了帮扶偏远山区经济发展的“飞扬的民族校服”慈善义卖活动、记录上海防疫保卫战中医护人员善举的“援沪天使”项目,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文化价值与经济效益和谐统一; 赞助香港抗疫活动,向香港慈善机构知识之友会捐款32万港币,组织开展“关爱邻里,同心抗疫”爱心活动,向香港基层有困难的家庭捐赠防疫抗疫物资; 赞助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地区第十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助力地方政府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推动群众共享全民健身快乐成果。

作为中国最早践行社会责任的互联网企业之一,疯狂体育集团2022年持续在社会责任上发力,积极回馈社会。集团CEO彭锡涛先生还获得特别邀请,被世界和平体育组织任命为“和平大使”,将在世界和平体育组织的宗旨和框架下,继续开展人道主义计划和行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推动和平文化的构建。

公开资料显示,疯狂体育集团以“让体育创造快乐”为使命,助力体育强国国家战略,深耕数字体育娱乐万亿市场赛道,立足庞大的数据库,用数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赋能体育,为用户提供独具特色的体育娱乐消费服务,形成以“游戏、体育知识付费、赛事数字化赋能、数字藏品发行销售、体教融合”等为核心驱动力的业务布局。

关键词: 社会责任 体育组织 医护人员 虚拟世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