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全球关注:精工钢构拟与爱能森设立合资公司开展储能业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1-16 12:09: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片)

中国网财经1月16日讯(记者 王嘉浩)1月15日晚,精工钢构(600496.SH)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熔盐储(热)能方面的专业公司——山东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资协议》,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即精工爱能森(浙江)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工商业领域发展用户侧储能业务。

据了解,合资公司首期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为主,占70%;爱能森以技术出资为主,占30%。

公告显示,公司主要通过在工业建筑市场的客户渠道优势及工程经验,负责工业领域储(热)能项目的客户开发、项目报批、融资方进入以及后续项目建设支持等工作;爱能森主要通过在熔盐储(热)能方面的技术研发及项目实施经验,负责提供工程技术支持等工作。

精工钢构表示,此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有助于公司完善现有绿色集成建筑产品体系,进一步满足客户在“碳中和”时代背景下的绿色需求,是基于公司的长期战略规划和发展愿景所作出的决策,对公司扩大差异化竞争优势,驱动主营业务增长及改善盈利能力带来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精工钢构主营业务为钢结构建筑、钢结构件的设计、生产制作、施工安装(凭资质经营);经销,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出口业务。

关键词: 精工钢构 合资公司 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