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时讯:人保寿险尊享嘉倍重疾险上榜今日保·白象榜年度健康险保险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1-18 11:02: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近日,由行业知名大V今日保主办的“第三届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隆重揭晓。在此次评选中,人保寿险旗下尊享嘉倍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凭借创新的心脑特疾额外赔付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斩获“年度健康险保险推荐产品”奖项。

尊享嘉倍凭借重疾保障多、心脑特疾有关爱、多重保障安心享、可选择责任更灵活“四大优势”,为市场所青睐,截至目前,已为全国近3万名客户送去了重疾保障。

2022年7月,人保寿险线下全渠道推出了尊享嘉倍重疾险产品,这款产品的一个很大亮点,就是除了涵盖恶性肿瘤等120种重大疾病保障,100%保额赔付;还针对高发20种特定心脑血管重疾(如较重急性心肌梗死、冠状动脉搭桥术、严重冠心病、严重脑中风后遗症等)额外提供50%保额的赔付,帮助参保家庭渡过难关。此外,人保寿险的重疾绿色通道服务还能包含全国600余家公立医院指定科室、指定级别的专家门诊、手术、住院安排、恶性肿瘤多学科会诊,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自启动“湘江突围”转型工程以来,人保寿险聚焦“国内一流、服务领先”愿景,将产品优化作为业务模式创新的核心行动之一。未来,人保寿险还将不断创新,继续推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不断丰富医疗健康、居家养老、财富管理等不同人群核心需求的解决方案,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保险力量。(以上图由人保寿险提供 授权给中国网财经使用)

翻译

搜索

复制

关键词: 恶性肿瘤 重大疾病 解决方案 业务模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