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新消息丨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制定未来三年发展总体目标 2023年要在发展势能上形成向上拐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2-01 15:00: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2月1日讯 1月30日,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伟传达集团、总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题为《踏上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奋力推进北分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的经营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工作,分析了形势和机遇,阐述了北京分公司定位和三年发展规划,同时对2023年各项工作作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北京城市定位和集团、总公司要求,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的定位是:服务国家战略的排头兵、服务首都的重要窗口、创新发展的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

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未来三年发展的总体目标是高质量发展实现突破、可持续发展能力明显增强、内外部评价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具体包括“4个更大突破、6个显著增强”十个方面: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服务国家战略实现更大突破、创新发展实现更大突破、机构布局实现更大突破、党建引领发展能力显著增强、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显著增强、客户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员工满意度显著增强、可持续经营能力显著增强、行业和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

会议指出,2023年是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的关键一年,要在发展势能上形成向上的拐点。坚持稳中求进、效益为先的经营导向,立足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发展定位,牢牢树立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的理念,以三年规划为目标,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体系,加强全成本管控,向内用力,加强能力建设,对外发力,打开发展新局面,赋能机构激发发展动能,合规经营防范风险,全面高质量达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

另外,十个方面重点举措分别是:1强化共识促发展。2强化分公司能力建设。3产渠协同公司化推进政企中心新突破。4精细化管理推进个人中心提质增效。5加强全成本管控,增强盈利能力。6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深化组织体系建设。7加强机构建设,提升发展能力。8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内生动力。9坚守合规底线,防范金融风险。10真抓实干,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北京分公司 发展能力 会议指出 国家战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