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当前动态:团队出境游按下“重启键” 多家旅游企业相关产品销售火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2-07 10:00:23 来源:工人日报


【资料图】

出境游市场再度迎来重大利好,自今天起,我国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首批恢复出境试点的国家有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马尔代夫、斯里兰卡、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目前,众信旅游等多家企业已全面上线出境游产品。这意味着,停摆3年的团队出境游按下“重启键”。 今天早上8时05分,搭乘春秋航空9C7419航班的近40人团队游客,从广州飞抵泰国曼谷,受到了当地热情迎接。该团是在首批20个目的地国家中最先抵达的旅游团。

记者通过众信旅游呼叫中心电话呼入量和众信旅游官网浏览量发现,目的地产品咨询度增长800%,其中哪些国家签证简化、有哪些目的地产品可以报名、最快什么时候有产品可以出发等成为游客最为关心的问题。目前,众信旅游已针对首批20个试点国家筹备了精细化、多样化的深度游产品,且销售火爆。

在线旅游平台的数据也反映了出境游的热度。近日,在途牛旅游网进行的一场直播中,马尔代夫莉莉岛相关旅游产品单日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马蜂窝数据显示,该平台站内相关海外目的地热度涨幅超过300%,泰国仍旧稳居中国游客最关注的海外目的地榜首。据悉,在马蜂窝平台上,用户可通过境外目的地“种草”笔记,快速锁定自己心仪的境外旅行目标并以优惠价格选购高品质的出境游相关产品。

关键词: 众信旅游 马尔代夫 优惠价格 团队旅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