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绵阳市涪城区、绵阳市商业银行召开对接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2-09 18:20: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片)

2023年2月8日,绵阳市涪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带队拜访绵阳市商业银行并座谈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深入对接。绵阳市商业银行行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简要介绍了绵阳市商业银行经营发展情况,并对涪城区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赏。他说,涪城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商业氛围浓厚,人口资源集聚,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和市委提出的建设“科技立市、产业强市、开放活市、人才兴市、生态美市”战略中地位凸显;绵阳市商业银行作为涪城区辖内金融企业,将一如既往支持涪城发展,积极创新金融方式和手段,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努力为涪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保障。

张虚怀对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绵阳市商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涪城区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涪城区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对标市委“五市战略”,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真诚希望绵阳市商业银行继续关心支持涪城发展,发挥金融领域专业优势,共同探索多样化的金融合作模式和路径,不断深化双方在城市更新、民生保障、产业项目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绵阳市涪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亚辉,区委常委、副区长文峰,副区长刘琳,绵阳市商业银行副行长李乾辉、纪委书记罗本政,以及涪城区、绵阳市商业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由绵阳市商业银行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翻译

搜索

复制

关键词: 商业银行 绵阳市涪城区 城区经济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