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2023年银企座谈会在宁夏银行举办 环球热资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2-24 16:17: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片)

为了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20日,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宁夏优秀民营企业家一行在宁夏银行举办2023年银企座谈会。

会上,民营企业家与宁夏银行就民营企业如何进行更好的融资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宁夏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为主责主业,把用心用情用力助企纾困作为使命担当。认真倾听民营企业融资困难,派遣专人实地考察企业经营现况,针对不同行业的发展特点,为企业量身打造助力发展的金融产品,不断提高贷款审批办理效率,优化金融服务体系,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创造有机土壤,让我区优秀民营企业迸发出勃勃生机。

关键词: 宁夏银行 深入贯彻落实 不断提高 针对不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