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观焦点:工银理财持续提升客户资金兑付效率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2-28 17:58: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相关资料图)

记者今天从工银理财获悉,今年以来工银理财围绕提升客户体验持续发力,近期其管理的4只“鑫添益”系列理财产品已率先实现兑付效率提升,赎回资金由原来的“T+1”日到账变成“T+0.5”日即可到账,较好满足了客户的活钱管理需求。

“T+0.5”日模式指的是投资者在发出赎回理财产品的指令后,对应的资金在下一个工作日的午间即可划回投资者指定的银行账户。相比过去的“T+1”模式,“T+0.5”下,投资者的资金可以更快兑付到账,更为重要的是,赎回理财产品的资金到账后,投资者可以在当天进行再投资,从而多获取1天的收益。

据介绍,本次工银理财首批实现“T+0.5”到账的产品为“鑫添益”系列的4只产品,涵盖3只天天鑫添益产品和1只纯债绩优产品,均为工银理财的稳健低波的每日开放型产品。

“鑫添益”系列为工银理财管理的明星系列产品,定位于“活钱理财管家”,运作时间久,历经市场多轮牛熊转换,由工银理财专业团队精细化管理。投资团队经验丰富,尤其擅长产品流动性管理,严控净值回撤,投资风格稳健,致力于让投资者收获“稳稳的幸福”。

关键词: 稳稳的幸福 精细化管理 今年以来 效率提升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