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今头条!思雨美妆或因网络侵权被黄晓明起诉 曾因违法发布招商广告被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3-03 13:58: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3月3日讯(记者 顾凡)昨日,人民法院公告网发布的一则公告显示,北京互联网法院受理了原告黄晓明与被告思雨美妆(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

公告称,北京互联网法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14时(遇法定休假日顺延)在该院电子诉讼平台线上公开审理此案。

天眼查显示,思雨美妆(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从事批发业为主的企业,法定代表人王华兵。纯妆新连锁是思雨美妆旗下运营的美妆品牌,是一家化妆品产销商。

2020年,该公司因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CHUNJI 纯季”链接官网违法发布招商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商品或者服务广告,被罚款11万元。记者注意到,目前官网已无法打开,微信公众号则显示“据用户投诉及腾讯安全网址安全中心检测,该网页包含违法或违规内容。已停止访问该网页”。

关键词: 侵权责任 法定休假日 公开审理 法定代表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