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广汇能源以精细化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世界关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3-10 10:02: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3月7日,广汇启东物流公司召开2023年度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全面审核2023年度精细化管理工作方案,明确2023年度精细化管理工作方向。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广汇能源精细化管理工作精神,要求全员高度重视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巩固2022年度精细化管理工作成果,从运营、财务、人力三个条线出发,不断深化精细化管理工作,全力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近年来,广汇能源坚持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稳健发展,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使管理的各个单元精确、高效、协同运行。2022年起,广汇能源专门制定《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从运营、人力、财务、安环等9个方面梳理出152项具体措施,系统性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

公司以精细化管理压控消耗,通过修订原辅材料管控标准、建立库存预警机制、细化投加过程、自制维修备件、自主优化工艺等措施,压控原辅材料消耗;通过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因情施策,采取多种方式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产量,经营效益实现大幅提升;围绕市场需求调整营销思路,及时调整营销思路,不断开拓潜在市场,成立了国内液态销售群组;坚持创新突破,严密组织科技攻关,通过创新改造设备设施、优化规范工艺流程,在降本、提质、增效上取得较大突破。

以新能源公司为例,该公司通过全流程实施精细化管理,吨产品成本下降6.42%、吨产品耗水下降26.53%、吨产品耗电下降5.03%,全年各类产品完成全年计划的104.90%,实现了平均日产创新高的优异成绩。

除此之外,广汇能源开启了数据分析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运销管理系统、无人值守管理系统和安全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开发搭建,通过更加标准化、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实现年度报告自动出具、月度预测快速编制,人事、绩效、薪酬、招聘等一体化管理,生产、销售至财务核算全过程闭环管理,安全生产风险全过程、全链条态势感知等目标,推进管理体系从传统型向信息化迈进。

2022年,广汇能源预计实现净利润113亿至115亿万元,同比增长125.86%至129.86%,将精细化管理成果落实到了经营效益上,创造了公司上市22年以来的最好业绩。

精细化管理永远在路上,2023年广汇能源将继续用精细的态度、精准的过程,赢取精品的结果,不断巩固和深化精细化管理工作成效,为圆满完成公司年度经营目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