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天热头条丨晋飞碳纤终止科创板IPO 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5-09 11:00: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资料图)

据上交所官网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飞碳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3年4月28日,晋飞碳纤和保荐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沪晋司董(2023)字第[2]号)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海证〔2023〕756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三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晋飞碳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晋飞碳纤主要从事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高性能碳纤维预浸料、碳纤维织物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部分贸易业务。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朱家强直接持有晋飞碳纤36.09%的股份,并通过精杉投资间接控制晋飞碳纤12.69%的股份,直接或间接合计控制晋飞碳纤48.78%的股份,为晋飞碳纤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晋飞碳纤本次原拟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916.0594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最终发行数量经中国证监会注册后确定。晋飞碳纤拟募集资金5.89亿元,用于高性能复合材料制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晋飞碳纤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何思远、杨丹悦。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