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欲扩大领先优势,宋Pro DM-i冠军版售13.58万元起 环球新视野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5-26 12:18: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6日讯(记者 王跃跃)昨日,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以线上的方式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宋Pro DM-i冠军版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两款71KM和两款110KM纯电续航版本,其官方指导价为13.58万-15.98万元。


(资料图片)

宋Pro DM-i冠军版发布价格 发布会截屏

2022年,比亚迪以186万辆的成绩拿下了“全球新能源销冠”和“中国乘用车销冠”。在这186万销量里,比亚迪宋家族贡献了478811辆,同比大幅增长137.41%。回顾2022年的市场表现,比亚迪宋的强势几乎贯穿全年,年内八夺SUV月度销量冠军;在10-12月期间,其更以5万+、6万+、7万+辆的成绩实现“三连跳”。

进入2023年,比亚迪宋延续这一强劲的势头,分别拿下了第1、2、4月的单月销量冠军;其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领先第二名特斯拉Model Y超5万辆。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路天 发布会截屏

为了继续扩大冠军的领先优势,焕新而来的宋Pro DM-i冠军版进一步提高续航门槛,升级产品配置;更为引人关注的是,新车的价格也同步下调,其起步价直接杀入主流燃油SUV区间。“宋Pro DM-i冠军版锚定A级SUV新价值,以全面领先同级对手的产品实力,开启A级SUV油电同价新时代,将颠覆进行到底”,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路天表示。

聚焦产品本身,宋Pro DM-i冠军版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为7.9S;支持快充,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百公里油耗仅4.4L,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长达1090km。

宋Pro DM-i冠军版 发布会截屏

外观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的造型更运动时尚,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还增加远山青外观颜色和净月米内饰,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新车加长加高,车身尺寸达到4738×1886×1710mm。

宋Pro DM-i冠军版 发布会截屏

内饰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配备的8.8英寸悬浮全液晶窄边框仪表增加了导航信息显示功能。新增Apple 设备NFC车钥匙,用户可以用iPhone或Apple Watch上锁/解锁车门、启动车辆;新增智能上下电功能,开门进车,车辆自行启动,关门锁车,车辆自行熄火。

动力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入门款的纯电续航提升到71KM,并标配直流快充和VTOL移动电站,大幅提升纯电出行便利性。

宋Pro DM-i冠军版 发布会截屏

此外,宋Pro DM-i冠军版还将众多实用配置下放到入门款,13.58万起步就能拥有全景天窗、3D全景透明影像、主驾6向电动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手机APP云服务远程车控、手机遥控驾驶、CN95高效滤网(空调高温杀菌)等高端配置。“起步‘精装’”,拒绝‘毛坯’。可以说,选择宋Pro DM-i冠军版,你就可以任性地‘既要、又要、还要’”,路天自信地说。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