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8年坚守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_微头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6-07 18:06: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加油!”一瓶矿泉水、一袋文具伴随着一声温馨的鼓舞,在全市多个高考考点外,都能看见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爱心助考公益服务站,为考生及陪考家长送上关怀、帮助与祝福。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积极践行地方法人银行社会责任,为群众办实事,连续8年助力高考,在考前、考中、考后各环节提供爱心助考志愿服务。6月7日,2023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在考点集中的片区设立了近40个“助考加油站”,现场准备了休息座椅、矿泉水、口罩、防暑药品、考试用品等物资,向考生、家长以及在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该行还专门为广大考生准备了寓意“一举夺魁”的向日葵花束,领取到鲜花的家长们充满期待地等待着孩子从考场出来,将这份美好的祝福送到孩子手中。

“叔叔阿姨不要着急,您喝点水”“这个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小技巧,阿姨您可以了解下…….”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爱心助考”志愿者还与家长畅聊高考,分享高考心得,缓解家长的紧张情绪。该行设立了金融咨询服务台,积极向考生家长讲解防范校园金融风险,预防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获得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年,该行继续协助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为全市高考考生制作高考文件袋、考生手册等考务材料和高考政策解读视频。高考结束后,该行还将与天津电视台合办《升学时间》栏目,邀请20余所高校的招考老师走进电视直播间,分享学校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及招生政策,帮助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全力护航学子梦想。

(以上图由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提供 授权给中国网财经使用)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