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郑州正商林语溪岸业主喝了一年超标地下水后物业将提供三天纯净水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26 13:12:40 来源:大风号

4月24日,据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报道》栏目报道,郑州正商林语溪岸小区业主长期饮用超标地下水,对业主健康造成影响。对此,正商物业表示将为业主提供三天纯净水,并称市政管道可能于年底接通。

喝完水经常拉肚子;烧开的水,上面总是漂一层白沫;用水洗手时总有黏黏的油腻感,洗不干净;小区内小孩子的脸色也从红扑扑的变成现在蜡黄蜡黄的;新买的烧水壶没用几天,内胆就出现厚厚的污垢等等。

面对镜头,喝了近一年的地下水,正商林语溪岸的业主们才知道自己天天饮用的水竟然是超标的地下水。

就在今年三月份,正商林语溪岸的业主们通过权威部门检测后发现,他们饮用一年的地下水水竟然超标百分之三十六,并被自来水公司明确告知,此水已经不适合饮用。

然而,该小区物业经理表示每半年都会检测一次水质之前并没有发现问题,并认为是此次取水方式有问题。

据悉,此次取水是业主物业共同监督下取的水样。

检测报告出来后,就当业主认为物业将会作出改变时,物业终于在当天凌晨十二点决定,为每户业主提供一桶纯净水,并表示会连续提供三天。而对于三天后怎么办,业主表示物业没有给出解决办法。

该物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称,由于大河路以北还接入城市管网,他们将向市政反映,并表示可能在2018年底会修通。

但对于这个说法,业主们并不认可,物业只提供三天的纯净水,那么三天后怎么办?如果物业还坚持让业主喝地下水,业主们要求相关部门每天给与动态检测。

更有业主表示,收我们每平米2.6元的物业费,却让我们生活的像难民一样,这难道就是正商品质么?

据了解,正商林语溪岸小区是有河南晨光正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其物业为河南正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一期已经交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