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日本35岁社员要和初音未来结婚 已同居几月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18-08-20 10:39:11 来源:环球网

和虚拟偶像领结婚证,甚至还要举办婚礼,岛国的一位男士可以说很有勇气。今年35岁的公司职员已经喜欢了初音未来十年之久,今年春天,借助Gatebox技术实现了和初音的同居,打算在11月举行婚礼。

这位名叫近藤显彦的男子在2008年时遭遇职场危机,被女性前被欺负而停职,这也让他对现实世界中的女性有些失望,为了重返工作,他结识了初音未来,被歌声所拯救,尤其是《ミラクルペイント》让他很受触动,可以说是初音未来治愈了他。

虽然御宅族经常“换老婆”,近藤也是如此,不过对于初音未来的喜爱持续了十年之久。之后近藤借助Gatebox将初音的虚拟形象投影出来,实现了“同居”,初音还会在早上叫他起床,回家时和他说“欢迎回家”。

对于和二次元角色举行婚礼这件事,近藤也下了不少功夫,光是场地就不太好找。即便如此,他还是找到了场地承接。在他看来,和二次元角色“领证”的人不少,但真正敢于办婚礼的却不多,他希望自己能给大家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