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乐视网称截至9月底有息债务高达80亿 股价跌5.8%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18-11-20 14:35:43 来源:腾讯科技

11月19日,乐视网召开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披露,截至9月底,包含金融机构的有息债务为80亿元左右。受此消息影响,乐视网今日盘中一度逼近跌停,最终下跌5.8%,收报3.39元,市值下降至135.2亿元。

11月19日乐视网股价走势

在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董事、财务总监张巍就当前债务问题进行了说明。张巍介绍,目前乐视网面临的债务压力非常大,截至9月底,公司应付供应商款项超过50亿元,公司一直在与债权人供应商就债务展期方案进行谈判。截至9月底,包含金融机构的有息债务为80亿元左右。

张巍在临时股东大会中说道:“现在公司压力非常紧张,历史问题目前也没有得到有效及时的解决,近期大量的供应商要求公司去清偿一部分债务。我们非常理解债权人的心情,也在力争寻求一些解决办法,包括与供应商进行谈判,政策支持等。但是现在公司现金流压力到期的债务仍然没有特别有效完整的方案,公司积极与关联方沟通,追逃关联方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