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美团正式进军游戏领域!正招聘多个与游戏相关的岗位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19-01-15 12:00:34 来源:华尔街见闻

1月14日,媒体注意到,美团点评(下称“美团”)的官方招聘网站信息显示,其正在招聘多个与游戏相关的岗位,包括游戏服务高级开发工程师、游戏策划、游戏视觉设计师、测试工程师、流量运营等,工作地点均在北京。

在拉勾招聘网上,对上述职位给出了明确的月薪范围。其中,月薪最高的是游戏服务高级开发工程师,月薪4万-6万元;较低的游戏视觉设计师为月薪1.5万-3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例如游戏服务端高级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游戏)、美团APP-前端开发工程师(游戏)、高级游戏前端开发工程师等职位的工作职责中皆包含负责美团App手机游戏服务端的开发和维护职责,可见美团游戏破局有可能率先在手机小游戏领域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