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新《倚天屠龙记》开播 曾舜晞终圆儿时英雄梦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19-02-27 16:28:16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蒋家骏导演执导,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周海媚等众多演员加盟的新版《倚天屠龙记》将于今日起每周三至周五20点播出!

蒋家骏导演揭秘演员试镜,曾舜晞闭关拍戏获赞

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蒋家骏导演启用90后新生代演员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担纲主演,除了是出于将主要资金用于制作方面的考虑,其实更多的心思是放在培养青年演员上面。蒋家骏就曾表示,不靠流量明星来赚收视,要用认真努力的演员和精心的制作打动观众的心。

在选角上面,蒋家骏导演慎之又慎,经过三四轮的带妆试镜,才最终敲定曾舜晞饰演张无忌。蒋家骏导演在采访中表示,在试镜之前曾舜晞就将原著看了两三遍,为了能够表现好角色,曾舜晞推掉所有个人业务,潜心闭关五个月琢磨演技,另外又请了表演老师再进修,和资深书迷讨教,认真的态度也打动了蒋家骏导演。

近期已曝光的一系列海报和片花,再现独具匠心的江湖诡谲,曾舜晞化身翩跹少年郎,或凝眸直视,或运剑生风,因心中坚守道义而眼神透彻,直戳人心,获得很多网友称赞。为国为民的侠义儿郎,被人推崇敬畏的英雄剑客,只一眼,就能让人梦回热血江湖。

曾舜晞饰张无忌圆英雄梦,磨炼演技见证努力成长

在采访中,曾舜晞谈到从小就很喜欢张无忌这个角色。特别是剧中光明顶之战,张无忌正义凛然,勇敢站出来为真相孤身与百人为敌,就像每个小孩都有一个英雄梦,这给还是稚童的曾舜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曾舜晞早前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饰演骄傲不逊的少年郎唐三十六崭露头角,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去年在热播的《快把我哥带走》中,他则化身“贱”萌的哥哥时分,真诚的表演也打动了许多人,该剧不仅创下暑期档剧播豆瓣最高分,好口碑获赞,还让曾舜晞在日前发布的微博剧集白皮书中收获“最具人气男演员”及“微博最圈粉男演员”。此次新版《倚天屠龙记》曾舜晞饰演张无忌,历经四个月的专心试镜才争取到角色,认真闭关拍戏,诠释张无忌在刀光剑影下的波折命运,也圆了小时候的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