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潘家园礼物文创店推出多种新产品与新玩法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2021-04-02 15:42:34 来源:北京商报

结合潘家园“鬼市”游园主题,潘家园礼物文创店日前推出了多种新产品与新玩法。“寻古锦囊包你满意”“百变画皮任你穿越”“手持摸金符解锁游园特权”等活动即将登陆市场。

据介绍,“寻古锦囊包你满意”为潘家园礼物店推出的最新盲袋。活动期间,99元可抽取“锦囊”一款,内含多种文创产品。帆布包、国潮T恤、电子LED灯笼、盲盒、地标冰箱贴、朱砂摸金符、鎏金铁锈釉寻古杯多种款式都将出现在不同盲袋中。据潘家园礼物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推出的“雷神”和“火神”国潮T恤,借鉴了神话传说中火神“祝融”和雷神“邓天君”的形象,由中国青年书画家康峰运用现代艺术表现手法呈现出一种卡通萌感,深受消费者喜爱,也将有可能出现在盲袋中。

为了增强游园的体验感,DIY面具手绘活动“百变画皮任你穿越”将在潘家园礼物文创店开启。游人可免费领取空白纸面具一副,在起点潘家园礼物文创店内为面具化额妆,游园途径各个商家,可依次化眉、化脸颊,最终返回礼物店内为面具完成唇妆,并领取纪念品。

潘家园最新网红文创产品朱砂摸金符也将成为游园时的一把“钥匙”。据介绍,朱砂摸金符饰品在产品研发设计中保留了原有穿山甲爪子“锥状”代表元素,融入狮子和九宫八卦牌作为产品正反面,选用朱砂作为产品材质,年轻人多当作吊坠、包挂、车挂进行搭配装点。在“手持摸金符解锁游园特权”活动中,游人凭借朱砂摸金符可享受潘家园旧货市场内多家商户优惠。(记者 胡晓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