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翁虹探班景甜 原来美女和美女都是好朋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8-05-22 16:28:29 来源:质量监督网

5月22日,翁虹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拍照并配文写道:“趁在苏州拍戏的空隙去了趟无锡探班!记得09年我们初次合作“孙子大传”饰演一对落难姐妹花!那时候你是刚进北电的小甜甜现在已出落成大甜甜了,感谢制片人及出品方的努力和诚意。虽然这次终究还是错过了合作的机会但我信奉一句话“买卖不在仁义在!人一定要信守承诺!”答应制片人来探班而且还要惊喜的出现让你吃一惊!成功了!导演年轻有为,摄影指导也是有型的帅大叔祝你们拍摄顺利早日杀青!”

照片中翁虹身穿一件上衣露深V,50岁的她看起来像30岁左右的样子很是漂亮,而景甜则露出额头,身穿格子外套,满脸胶原蛋白很是自信,笑起来人如其名特别甜美,30岁景甜与50岁翁虹同框自拍宛如姐妹,都很漂亮美丽,满满回忆杀。

景甜近日一直在无锡拍戏,各种路透照不断,备受网友关注,今天翁虹老师趁自己在苏州拍戏间隙去无锡探班看望景甜,两姐妹同框也满满的回忆。

正如翁虹老师所说,2009年景甜和翁虹老师一起演《孙子大传》,在这部剧中景甜饰演漪罗,楚国郡主,但却流落他国,让生为女儿身的漪罗命运特别曲折坎坷,而翁虹老师在《孙子大传》中饰演眉妃,舞姿曼妙,很是漂亮,但却被孙武斩首,命运同样坎坷,而景甜为了为姐姐复仇嫁给张丰毅,真可谓是姐妹情深。

景甜和翁虹因此剧后已经近10年没有在一起合作过作品,如今两人虽再次错过合作机会,但翁虹去无锡探班景甜,履行承诺,两姐妹同框又是满满的回忆。

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虹姐和景甜都美美哒!姐妹棒棒哒”;“我小时候看过您演的电视剧, 现在我都老了, 您还是那么年轻”;“虹姐眼睛和景甜的好像”。

THE END

关键词: 翁虹 美女 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