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郑州阳光城丽景公馆售楼部突变冷清 置业顾问“失踪”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8-07-16 10:42:58 来源:中华网河南

近日,小郑接到多名网友反映,位于郑州市西三环附近的畅销大盘——阳光城·丽景公馆(原丽兹公馆)出现了一些状况。

原本熙熙攘攘的售楼部变得异常冷清,置业顾问也不知所踪,一些在这里新买房的业主为此慌了神,心生退款的念头。

根据业主最新提供的资料,现在售楼部的大门口只有两三个穿正装的工作人员,拿着褶皱的单页,精神状态很差,失去了曾经卖房开盘的“豪气”和“光彩”。

顺着小路往里面走,有几个彪形大汉,光着膀子,饶有兴致地在打扑克,并禁止外来人员从这里进入售楼部。

知情人称,“置业顾问早几天都撤完了,去了经开区的阳光城·檀悦的售楼部。现在售楼部只留守了一些物业人员,平时负责打扫道路卫生,正门被堵,都是从草丛中穿过去。”

有消息称,“造成目前这种‘停摆’局面,主要是开发这块地的公司的股东之间出了问题。”

据了解,阳光城·丽景公馆所开发的216-217地块,属于中原区石羊寺第一村民组城中村改造用地。217年2月份,三宗地块均由郑州鑫岚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底价摘得。

石羊寺村的城改较为波折。最早由世纪领航接手,世纪领航早在2006年前就开始介入石羊寺村的城改。后来石羊寺村组宣布和世纪领航解除改造协议,转而和郑州蓝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另签改造协议。之后蓝光又退出。

从当时摘地的情况看,郑州鑫岚光地产背后的真正股东应为河南宛建与阳光城。

据工商行政管理局显示,郑州鑫岚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2016年10开始经历过多次变更,目前股东为郑州宛耀置业有限公司和郑州欣宇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郑州宛耀置业有限公司股东为河南省宛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郑州欣宇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为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了解到的信息来看,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

“阳光城是来自福建的品牌开发商,这个可是阳光城进入郑州城区的首个项目,现在一期楼盘还没竣工,售楼部就被堵了,前几天交房款竟然让去酒店里交,出现这种滑稽的问题,真让人担忧啊!”

“不管他们股东之间有啥纠纷,但现在这种情况让大家心神不宁!房子施工长期会不会受影响?房子是否会顺利交付?房子质量能够保证?我们的房款是否安全?”

这些疑问,正困扰着刚定房的业主。对于“售楼部”问题何时解决,还没有人给出答案。阳光城·丽景公馆的微信公众号也已经半个月没有更新。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选购阳光城旗下的其他楼盘时,也谨慎点。

毕竟,买房,花的都是血汗钱!不是小数目!

关键词: 阳光城 丽景 置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