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斗鱼将赴美上市 估值有望超过15亿美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8-08-27 14:41:22 来源:TechWeb 

有关于斗鱼赴美上市的信息仍然每隔一段时间就有新动态,据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称,斗鱼将赴美上市,筹集7亿美元资金,估值有望超过15亿美元。

在今年的7月下旬,关于斗鱼赴美IPO的有关信息,就有媒体透露斗鱼计划在美国进行IPO,以筹集6亿至7亿美元资金。

这是斗鱼披露将赴港IPO后,第一次传出将赴美上市。针对媒体此消息的报道,斗鱼官方当时回复称,“完全不知道。”

斗鱼587

截至目前,斗鱼共累计完成了6轮融资,总融资额达到了70亿元。其中腾讯共参与4轮融资,其中B轮、C轮均由腾讯领投,E轮则是直接由腾讯独投,金额40亿元。

斗鱼TV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为用户提供视频直播和赛事直播服务。该直播平台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娱乐、综艺、体育、户外等多种直播内容。

据《湖北日报》提供的信息显示,去斗鱼2017年营收突破10亿元,纳税1.2亿元。艾媒咨询称斗鱼活跃用户在直播领域排名第一,为1759.5万人。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斗鱼直播注册用户接近2亿,主播数约400万。

在直播领域排名第一的斗鱼,IPO是迟早的事,至于到底是赴港还是赴美,还是等官方最终的消息。

关键词: 斗鱼 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