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华为将持续开放 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8-10-25 13:35:48 来源:TechWeb

10月24日消息,针对“华为停止社会招聘”的相关报道,华为方面回应称,网络上关于华为停止社会招聘的报道不实,将持续开放,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不在优秀往届生、关键稀缺人才以及公司专项招聘范围之内的各部门不得发放offer,特殊情况需经轮值董事长审批。

同时,华为内部文件要求,要加大优秀往届生(华为已发offer而没有来华为报到的优秀毕业生)获取力度,扩大海外留学生招聘,优化实习生的使用机制,加大优秀实习生使用。对于公司目前的一些年底突击招人以用完招人指标等问题,文件批准,各业务部门基于业务实质和战略诉求生成人力预算,上年度预算可跨年度使用到新预算授予前,避免各业务部门年底突击招人。

对此,华为官方回应称,员工是华为的宝贵财富。过去三十年,正是广大员工的奋斗造就了华为,让我们成长成一家拥有18万员工、服务170多个国家与地区客户的全球化公司。

华为表示,将持续开放,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

关键词: 华为 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