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天猫“双11之子”揭开中奖人选 奖金总额过亿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8-11-07 13:54:55 来源:快科技

11月1日11点11分,天猫官方微博发出一条“祝你Get全宇宙最强表白C位!”的微博,要在11月6日抽取一位天猫双11之子,除了把他的声音通过卫星送上天外,还给出了史诗级表白C位资源。截至抽奖,那条微博已经被转发了近7500万次。

访问:

2018天猫双十一主会场(带超级红包)

现在这位天猫双11之子诞生了,她就是微博网友@派大星星星l,又是一名女生。得知自己获奖后,这位网友表示:“啊啊啊我得先缓缓,有点懵。谢谢大家谢谢天猫”。

据了解,作为天猫双11之子,她将获得集合了阿里经济体几乎全体成员、200多个天猫品牌以及200多个企业蓝V共同拿出了不可思议的惊喜大礼包。礼包分成虚拟表白资源位和实物奖品两部分。据不完全统计,奖金总额预计过亿。

此前,天猫618期间策划的“天选之子”,以及支付宝国庆期间策划的“中国锦鲤”活动都取得过惊人的转发量,其中“中国锦鲤”更是达到了6小时100万转发的记录。天猫今天发布的“宇宙C位“抽奖在微博和今日头条平台同时进行,不仅吸引了网友参加,连娱乐圈最强流量明星赵丽颖、TFboys的粉丝后援团都有参加,再次为网友们创造了惊喜。

这一次天猫“宇宙最强表白C位”,阿里集结了经济体内所有成员,涵盖了飞猪、淘宝、淘票票、虾米音乐、饿了么等吃喝玩乐娱乐享受的服务,吸引了衣食住行生态,包括大润发、居然之家、银泰商业等在内的新零售生活伙伴。天猫国际更是启动了告白卫星,要为宇宙C位把告白带上太空。

关键词: 双11之子 奖金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