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抹了那么多水乳霜皮肤还是干燥 原来是少一瓶精华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8-12-28 16:50:30 来源:pclady

2018已经开始倒计时!现在正值圣诞节和跨年Party季,一大波聚会即将向我们涌来,然而你的肌肤准备好了吗?

冬季用对精华,再冷也是小仙女

好肌肤是精致妆容的前提,想要成为party季的女王,就先跟着PC酱一起来为你party夜的闪亮登场打好肌肤底子吧!

整个冬季,你的肌肤都在遭遇什么?

最先感知到冬天来临的,其实是我们敏感脆弱的肌肤。在你还没感觉到冷的时候,肌肤已经开始出现各种抗议了。

冬季用对精华,再冷也是小仙女

冬季是一个异常干燥的季节,肌肤的水分极易流失,而肌肤缺乏足够的含水量将导致肌肤代谢不正常,如果这时候没有做好相对应的措施,干燥缺水、黯沉、长细纹、衰老等肌肤问题就会分分钟找上门。

冬季用对精华,再冷也是小仙女

缺水的肌肤还会造成上妆的时候卡粉不服帖,本以为过了夏天就不用担心脱妆了,没想到在冬天想要保持一个持久的妆容更加难。“化妆1小时,脱妆5分钟”的戏码仍旧每天在上演。就连PC酱的大油皮也干得要怀疑人生:冬天真的太可怕了!

冬季用对精华,再冷也是小仙女

冬季护肤指南:补水保湿是重点

既然冬季的肌肤问题90%都是缺水引起的,那护肤的重点自然就是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了。说到补水,很多小仙女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使劲敷面膜!

冬季用对精华,再冷也是小仙女

的确,补水面膜是可以快速改善肌肤问题的。但是一周最多只能用1-2次哦,如果连续使用,会导致肌肤的角质层变薄,引来更多的肌肤问题。而且面膜带来的只是即时效果,治标不治本。

冬季用对精华,再冷也是小仙女

涂抹水乳霜也是同样的道理!这些护肤品都只能作用在皮肤表层,无法深入到肌肤内部,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小仙女涂了很多的水乳霜,肌肤仍然干燥的原因。水乳霜及面膜只能解决表面问题。想要从根本上缓解肌肤问题,我们需要一瓶精华液。

冬季用对精华,再冷也是小仙女

在所有的护肤产品里面,真正能被皮肤吃进去和发挥效果的只有精华,因为精华含有许多活性成分,分子小,渗透力强,能够穿越层层阻碍进入真皮层起作用。想要水嫩Q弹的少女感肌肤少不了精华。

PC酱推荐好用精华单品:

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

冬季用对精华,再冷也是小仙女

牛奶肌陈立农同款精华,质地清爽好吸收。添加了地表最强抗氧化成分——川藏地区海拔4000米左右道地大花红景天精萃和明星护肤成分烟酰胺,抗氧化效果杠杠的,使用两周后,细纹淡化了不少;精华液中还添加了本草复配成分,调亮肤色和润泽肌肤的效果很明显。质地很清爽,易吸收,上脸之后会明显感觉到肌肤水润透亮了不少呢,会回购哦~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冬季用对精华,再冷也是小仙女

雪花秀的明星产品,这款精华比较特别,作为护肤的第一步,用在水乳之前,它能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它的质地很清爽,能瞬间被肌肤吸收;蕴含芍药、百合等草本植物成分,有补水控油的功效,是一款蛮好用的精华露。

娇韵诗双萃焕活精华黄金双瓶

冬季用对精华,再冷也是小仙女

有股淡淡的花香,而且很适合干燥寒冷的秋冬季节,基本上按压在脸上后,肌肤就会变得很柔嫩,虽然有油,但是吸收很快,不黏腻,不会造成闷痘,新款添加了姜黄更加清爽,油皮的妹子可以尝试使用。

好啦,今天的冬季护肤PC酱就先讲到这里啦!如果你25岁之后再打算用精华,PC酱只能说祝你肌肤好运,就好比你把一个烂苹果放到冰箱里,它会变成一个好苹果吗?护肤也是同理,肌肤还没开始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应该防患于未然。所以,赶紧把这些精华加入你的购物车吧!

关键词: 水乳霜 皮肤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