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微信屏蔽聊天宝下载链接?榜单排行上聊天宝已超微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9-01-17 13:50:06 来源:新浪科技

1月16日上午消息,昨日晚间,在快如科技发布会上,罗永浩宣布子弹短信更名为聊天宝,并更新了聊天、读新闻、好东西和游戏等新功能。而在今天上午,根据苹果App Store榜单,“聊天宝”已经超越微信等热门App。在免费类社交榜应用中居于第二位。

不过在聊天宝发布之后,新浪科技发现,聊天宝的推广链接已被微信屏蔽,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

对此,罗永浩在发布会现场开怼微信:“微信,我想和你聊聊(Wechat,can we chat)。”不过,他也说道:“坦率地讲,我不觉得这是微信或者腾讯的问题,这是国家商业环境的问题,由于我们反垄断法和不当竞争法方面和发达国家比还有差距,因此每天在上演这样的事情。”

关键词: 聊天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