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Verizon加深与苹果联系 部分数据套餐提供免费苹果音乐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9-01-17 13:55:44 来源:TechWeb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威瑞森通信公司(VerizonCommunications)表示,将在部分美国顶级数据包套餐中加入免费的苹果音乐订阅服务,以加深与苹果的联系。

苹果正越来越多地转向服务领域,其中包括iCloud存储、苹果音乐和App Store等业务,近几个月来一直在与竞争对手合作。两周前,苹果下调了收入预期,将其归咎于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放缓。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1月17日起,选择其“Beyond Unlimited”和“Above Unlimited”套餐的用户还可以免费收听苹果音乐。

去年,Verizon和苹果宣布了一项合作计划,为一些客户提供6个月的苹果音乐流媒体服务以及他们的数据包。Verizon的“Go Unlimited”计划将继续免费试用苹果音乐六个月。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苹果公司已经在三星的手机、新款智能电视上提供了iTunes服务,还在亚马逊的Echo智能音箱上提供苹果音乐。

苹果正面临着一个饱和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许多用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坚持使用他们的旧iPhone。

关键词: 苹果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