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张翰受邀空降日内瓦表展 化身鉴表达人认真品鉴新款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9-01-21 16:34:0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张翰受邀空降日内瓦表展 化身鉴表达人认真品鉴新款
 

近日,实力派演员张翰作为国际顶级腕表品牌——雅典表大中华区唯一受邀明星贵宾,现身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见证品牌全新一季腕表系列的展出与发布。

观展当日,张翰身穿Tom Ford银白色行夹克搭配白色衬衫、长裤以及同色跑鞋亮相。银色与白色的搭配为让整体造型层次分明,愈发凸显其身材高挑纤瘦。一身白色系造型别具优雅温柔,腕间的黑色手表则有画龙点睛的作用,优雅时髦但不失率性活力。在表展上,张翰认真参观和了解了品牌最新的动态和全新产品的介绍,当被媒体问及此次日内瓦之行,张翰表示时间意味着记录也意味着陪伴,记录着自己的点点滴滴。

而在品牌After party上,张翰则是变身为“黑色绅士”,一身黑色修身西装亮相神采斐然,颈间的同色丝巾更添优雅风情,颠覆了传统领带搭配的沉闷之感。而璀璨精致的胸针点缀细节,更加彰显其个人的时尚品味,同时又与腕间表盘遥相呼应,整体造型雅致不凡、风度翩翩。

关键词: 张翰 日内瓦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