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十年挑战 岁月带不走的美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9-01-21 16:35:05 来源:pclady

这两天,突然发现身边很多小伙伴们都玩起了怀旧风,开始晒十年前后的对比照。上了INS才知,原来最近网络上刮起了一股“十年挑战”(10 year Challenge)风潮,很多明星也纷纷加入,晒出自己的靓照。先来一波对比照:女神莉莉·柯林斯,岁月带不走的美。

十年挑战

2009年的海瑟薇努力让自己不做错任何事,2019年的海瑟薇只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

十年挑战

麻辣鸡十年过去了,更加麻辣~

十年挑战

麦粒发的这张十年前的图也让人很感慨,她跟锤弟Liam Hemsworth在2009年因《最后一支歌》相识相恋,中途经历了订婚分手复合又再次订婚。去年12月27日刚宣布的结婚喜讯,兜兜转转还是你~

十年挑战

还有网友还整理了自己偶像10年的前后对比。比如全球第一网红Kylie Jenner,谁能想到当年的丑小鸭在21岁建立9亿美元商业帝国呢?

关键词: 十年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