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中国移动开启eSIM业务试点 移动用户的Apple Watch终于能联网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9-01-24 11:32:40 来源:TechWeb

继中国联通在部分城市开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试点后,中国移动也自今日起正式在上海、杭州、天津、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七城市开通eSIM一号双终端免费体验活动。购买苹果AppleWatchSeries3和AppleWatchSeries4的消费者终于有机会体验到手表联网的乐趣了。

具体来看,中国移动要求一号双终端的主号必须为VoLTE用户,欲体验一号双终端业务的移动用户,需要首先开通VoLTE开通。即日起至2019年12月期间,中国移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为试验阶段,免收业务功能费。

而在硬件要求上,移动eSIM业务目前仅支持苹果手机和苹果手表的搭配使用。其中,手机必须为iPhone6及以上机型,系统版本至少为iOS12.12,而手表仅限AppleWatchSeries3和AppleWatchSeries4的GPS+蜂窝网络版本,且必须是国行产品,系统要求最低为WatchOS5.1.2以上。

具体开通方法如下:

关键词: 中国移动 Apple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