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Apple Watch新挑战将到来 完成挑战可获新动画贴纸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19-02-01 11:42:34 来源:

苹果将在2月份推出2019年的首次Apple Watch挑战,此次挑战将于2月8日正式开始,将贯穿情人节。此次挑战的规则和去年相比相差不多,但是今年的奖励进行了更新,完成挑战可以获得新的动画贴纸设计。

所有Apple Watch用户将会在2月7日收到推送通知,本次挑战也针对全球所有苹果手表用户。今年挑战的规则是从2月8日起到2月14日之间,每天合上30分钟的运动圆环即可。

最为吸引人的当然是此次的挑战奖励,用户在二月份完成挑战后,可以在iPhone的健身应用中解锁一个特别奖励,同时可以解锁动画贴纸,这个贴纸可以在消息应用和Facetime的时候使用,想想就特别有个性。

2月8日活动开始的时候是大年初四,大家在过年的同时,别忘了经常出去走动一下,获得该挑战奖励其实并不难,只需要每天30分钟的运动回环闭合即可。

关键词: Apple Watch 动画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