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女子获奖“一亩地”?官方:是真实存在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1-11-15 14:46:36 来源:快科技

直播抽奖送礼品非常正常,但你遇到过送一亩地的吗?

近日,一女子就接到一通电话,对方称,她中了江小白的“一亩地”,女子误以为是诈骗,还在电话中“调教”客服:“之前我还给秦始皇转账,他还说封我当太子”。

据了解,江小白直播送“一亩地”的事情是真实存在的,官方微博称是11月11日直播间的惊喜。

网上也有网友晒出了这一神奇经历,这一亩地位于江小白总部所在的重庆。据说方便的话,可以实地考察,不能到现场也可以云端选地,这一年“任你处置”,江小白会配合实现想法。

根据百科资料,江小白,是一家集高粱育种、生态农业种植、技术研发、酿造蒸馏、分装生产、品牌管理、市场销售、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拥有完整产业链布局的综合性酒业公司。

江小白旗下已有江记酒庄、驴溪酒厂,原酒产能规模5万吨。拥有调味酒车间、手工精酿车间、非遗古法酿造车间生产酿造基地。

关键词: 江小白 一亩地 中奖女子 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