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从“没法吃”到“真地道” 网红探店还能信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1-11-22 16:23:09 来源:快科技

从“没法吃”到“真地道”,近日,一抖音网红探店KFC炸酱面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据媒体报道,抖音网红“牛道”试吃肯德基推出的炸酱面,吐槽其26元一份太贵,还称肯德基的炸酱没法吃,最后拿出自己家的炸酱,说还是这地道。

地不地道我们不得而知,但令人没想到的是,“牛道”之后又发布了一条吹捧肯德基炸酱面的视频。

在这条11月20日发布的视频中 ,“牛道”的态度可谓是截然相反。上支视频中他称26元售价贵,这支视频就变成了“26块钱还真不贵”。上支视频中嗤之以鼻的炸酱,变成了“这小酱是真棒”......

之后,在对着镜头大口吃了几口肯德基的炸酱面后,“牛道”竖起了大拇指,笑着做出了“妈妈牌”炸酱面认证:“真有一种啊,家里妈妈做的味道。”

在发布第二支视频后,不少网友都注意到他在两支视频中对肯德基炸酱面截然相反的评价,网友纷纷吐槽,比起炸酱面,他“川剧变脸”才叫地道。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在其抖音页面中发现,该网红作品数量已经为0,此前曾有网友举报其视频,但被抖音驳回。

对此,抖音客服回应称,如果举报失败的话,代表作品没有可能违规,至于视频为什么下架,可能是个人原因。

关键词: 网红探店 KFC炸酱面 抖音网红 清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