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追求不成竟恶意中伤女生 这个男子人品太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1-12-10 14:45:30 来源:快科技

因追求心仪的姑娘遭到拒绝,四川一小伙为发泄怒气,竟四处发布诽谤侮辱信息,对女方进行恶意中伤,目前,该男子已被南岸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官方表示,经调查小唐今年28岁,四川广安人,平日里戴着眼镜的他给人的印象就是文质彬彬,不像一个偏激的人。今年6月初,小唐通过应聘来到迎龙某公司上班,和绒绒成为了一个生产班组的同事。

通过日常接触,小唐发现温柔细心的绒绒很符合自己心中对另一半的要求,可当他终于鼓起勇气对绒绒展开追求时,得到回复却是绒绒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并告诉他今后只会以普通朋友相处。

失恋后,小唐情绪失控,因喝醉酒违反工作纪律被公司辞退。从九月开始,小唐时常发短信辱骂恐吓绒绒,联系不到就发给以前的同事转告绒绒,更过分的是,近段时间小唐将绒绒的手机号、QQ号等信息做成内容低俗的小卡片在原单位门口附近到处张贴,还在其个人抖音等社交平台发布。

目前,小唐已被南岸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对于这样的行为,不少网友也是纷纷吐槽,这位男子的行为也太低劣了,人品差到简直不行。

关键词: 表白被拒 人品差 诽谤侮辱 强制措施